西梁

我的宿命分两段,未遇见你时,和遇见你之后。
你治好我的忧郁,而后赐我悲伤。
忧郁和悲伤之间的片刻欢喜,透支了我生命的热情储蓄。
想饮一些酒,让灵魂失重,好被风吹走
可一想到终将是你的路人,
便觉得,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。
风虽大,都绕过我的灵魂。
《路人》

冷着冷着也就习惯了。

看free的时候比较萌真凛,每次看着满屏的真遥凛遥撕逼的时候就默默的想你们撕的开心就好,真凛党光看着他两能同框都已经很满足了。第一季还好能从夹缝中找到点糖满足一下,第二季完完全全就是被官方给遗忘了的好吗。明明真琴跟凛凛那么配啊,外型好性格也互补,可惜就是官方不发糖,这点我怨念了好久的说。

看银魂的时候萌上了土冲,两人从来都是捆绑出场。明明土方最关心最看重的是总悟,总悟也只S土方先生。互相称呼"土方先生"和"总悟"什么的完全戳中萌点呀。三叶是他两中间联系的独特纽带,别人插足不了,两人也无法分开。总结一下就是那句"给我撞他,别撞死了"完完全全的土冲相处模式!

盗墓里面主黑邪,大概是因为我是个重度小三爷粉并且不喜欢面瘫。

黑篮里黄黑黄黑黄黑【重要的要说三遍。黄黑绝对是我目前为止萌过的最热CP了。虽然是个哲厨但不忍心虐黄濑,偶尔也吃别的黑,但里面不能出现黄濑,出现黄濑的话,黑子最后要是黄濑的(ಥ_ಥ)

所以呀,冷着冷着我都习惯了。

评论(15)
热度(1)

© 西梁 | Powered by LOFTER